场景支付、金融科技
"聚付云"面向市场端提供统一服务,基于场景下的支 付,满足商户的统一支付、分账、批量代付、支付 营销等基础需求,通过融入电子账户、数据建模、金 融授信等工具为商户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一点接入多场景支付
在一个平台完成所有渠道的交易和账务管理,开放 多角色的职能权限设置,方便开发、运营和财务的 高效协作。
多元的支付增值服务
基于多场景下的聚合支付,提供统一对账服务,叠 加多级分账管理和批量代付,引入营销工具和金融 工具,实现多元化的支付增值服务。
大量最佳实践方案验证
累计服务25000余家优质企业,专业的用户 成功团队帮你构造最合适的支付解决方案。
统一支付
一个 API,在任何平台和场景接入支付功能。
手机APP支付
手机网页支付
PC网页支付
扫码支付
公众号支付
小程序支付
分账
支持余额代付、交易拆分,用于商户将交易成功的资金,分配给其他接收方。
余额代付
交易拆分
分期
支持信用卡分期、花呗分期,降低用户消费门槛提升商家订单成交率。
信用卡分期
花呗分期
批量代付
客户可通过API或PC网页提交的方式,向上下游合作商、员工、代理经销商等批量下发资金,降低了财务人员转账的工作量。同时,简便的操作和清晰的数据表格,大大提升了客户的资金结算效率。
API
PC网页
电子账户
电子账户系统可以帮助商户实现平台所有场景内角色的灵活充值、担保支付、资金管控及账务管理等功能,协助商户打造满足自身交易规则、数据闭环及商业模式。
灵活充值
担保支付
资金管控
账务管理
统一对账及差错处理
统一对账及平台建立起标准化的对账机制、差错调整模式,实现多业务系统间对账及完备的差错处理机制。
统一对账
差错处理
支付营销
是一款基于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展营销活动的系列产品,以实现商户“拉新户、促活跃、增粘性”营销目的。
商户发企业红包
商户自有场景发劵
商户收银台立减
外部场景发优惠券
鉴权服务
帮助企业进行用户身份的实名验证。
身份认证
二要素验证:姓名、身份证号
银行卡认证
三要素验证:姓名、身份证号、银行账户;四要素验证:姓名、身份证号、银行账户、手机号 码